斯黛尔

一只业余画手+手作娘,最近在苦练人体ing
老头环中毒!我不是福瑞控但我好喜欢大狗狗们!

一个迟来的情人节贺文

2.14情人节甜饼
《假面骑士ex–aid》同人
主cp
花妮
微梦帕檀九
bug有 ooc有
感谢接受
(一)
“大我,大我!”
听到这个声音,正在电脑前看股票走势的大我无奈地扶额。
“怎么了?”
大我转过椅子,很快那个红色的身影就闪到了眼前。
“呐呐,大我,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什么日子?”
大我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日历。
“2月14日…没什么特别的啊?”
很快大我就看到他的患者周身绕满了黑气,一脸怨念。
“我…说错什么了吗?”
“臭老头!今天是情人节,情人节啊!”
妮可生气地喊了出来。
“…这样啊,情人节快乐,妮可。”
“只有祝福吗?”
大我一头雾水地看着少女摊开的手掌。
“还要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臭老头你没过过情人节吗?”
“没有。”
这是来自花家·单身29年最后被妮可收了·大我的回答。
妮可看向他的目光多了一丝同情。
“这样啊……”
妮可突然想到了什么,从背包里拿出一封请柬。
“这是?”
“请柬啊,M和其他人商量说情人节下午在CR举办一个party,然后晚上一起去看花火会。”
“想去吗?”
大我看着她。
“想想想!”
妮可兴奋得眼睛放光。
“走吧。”
大我简单整理了一下桌面,脱下白大褂披上了那条黄围巾。
“你打算…穿这身去?”
“怎么了,有问题?”
“都情人节了你还不换一身衣服?”
妮可掐着腰问道。
“又不是去……”
大我正想说什么却被突然凑近的妮可用手捂住了嘴。
“现在是上午啊,那么就……”
大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我们一起去逛街吧,再买点衣服!”
“就这么决定了,走喽~”
“喂……”
(二)
CR内,在场的人都忙着布置会场。
除了--
“黎斗!你怎么不过来帮帮忙?”
poppy正搬着一箱彩带对着桌前的人说。
“神是不会同普通人一起做事的。”
檀黎斗神品着咖啡,慢慢地说。
“檀黎斗,你帮不帮忙?”
“是檀黎斗神,不是檀黎斗……”
檀黎斗神放下了咖啡对着poppy,但当他看到poppy手里的东西时立马住了嘴。
poppy拿着病毒驱动器。
“好好好,偶尔神也要体会一下普通人的生活嘛。”
檀黎斗神不情不愿地开始挂彩带。
那么其他人呢?
镜飞彩陪小姬去逛街了,帕拉德和永梦去买能用到的道具,贵利矢忙着订吃的。
“我们回来了~”
永梦和帕拉德提着满满的道具回来了。
“我看看啊…派对拉条?派对帽?这都是什么啊,和神的品味一点都不符。”
檀黎斗神嘟囔着,在接到poppy一记眼神杀后乖乖闭了嘴。
很快小姬就带着飞彩回来了。
小姬精神满满,因为购物非常高兴。
然而飞彩嘛--
“呼呼…真是可怕……”
飞彩拎着好几大袋衣服,累得气喘吁吁。
“辛苦啦,飞彩。”
小姬在飞彩脸上轻轻啄了一下。
“不辛苦不辛苦,小姬你开心就好。”
飞彩立马满血复活。
poppy表示这不是我认识的飞彩。
“原来是妻奴属性啊。”
檀黎斗神汗颜。
(三)
贵利矢这边就有点不妙了。
蛋糕店里挤满了情侣,只有他一个孤身一人来的。
但是比这个更惨的是--
贵利矢从来没挑过蛋糕。
因为平时吃蛋糕都是蹭同事的,飞彩的,或者是别人的赠礼。
贵利矢记得蛋糕应该是整洁干净,能散发甜甜的味道的。
然而蛋糕店里的蛋糕都这样。
无奈之下,他只得给飞彩打电话。
“您好,我是镜飞彩。”
“是我,贵利矢。我想问问你…如果是一会用的话应该挑什么蛋糕呢?”
“…他们竟然放心让你去挑蛋糕?”
“不行吗?”
“黑森林,慕斯…有很多呢。”
“…对不起蛋糕在我眼中长一个样。”
“那你就买樱桃黑森林吧,还能好看点。”
“哦。”
(四)
花家大我第二次感到了如此的恐惧。
第一次是和妮可进鬼屋的时候,这一次是陪妮可逛街。
大我目瞪口呆地看着少女飞快地穿梭于衣架之间,付完账后“啪”的一下塞到他手里一堆衣服。
然后又把自己推到试衣间丢给自己几件衣服。
“???”
大我下意识地换上了衣服,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发现竟然是西装。
“她究竟要做什么?”
打好领带,大我轻叹一口气,从试衣间里出来。
妮可的眼睛瞬间就直了。
其实不仅是妮可,店里的所有女性生物眼睛都直了。
“天哪这个小哥哥真好看,要不要等会向他要个手机号码什么的?”
“同意,但是万一人家有女朋友了呢。”
“这个……”
店里的其他女生议论纷纷。
大我走到妮可面前,揉了揉她的头。
“我穿这个,怎么样。”
“还,还可以吧。”
妮可少见的红了脸。
“嘤嘤嘤果然还是有女朋友的吧。”
“祝99啊…以及他的女朋友真可爱。”
“我好想去问一下版型啊……”
在一片心碎的议论中,大我开了口。
“还有别的用我试的吗?”
“诶?”
“你不可能只挑了一身吧。”
领带打得有些紧了,大我扯了扯,让它松了些。
“当然有啊!那你试试这个--”
妮可拿出了一套老虎睡衣。
“……”
“别这个眼神看着我啊喂。”
“不穿行吗。”
“不行!这套我可是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呢,必须试!”
大我开始思考他是不是把女朋友宠坏了。
然而身体却十分自然地接过睡衣,进入试衣间。
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时,大我是崩溃的。
毛绒绒的质感,可爱的造型,咬牙切齿的老虎形状的帽子,甚至还有一条尾巴?!
“这个最好看了啊!”
妮可笑得合不拢嘴。
“哦。”
花家医生一脸冷漠。
(五)
这是下午三点的CR,大家陆陆续续都回来了。
看到穿着西装一脸别扭地提着一大堆袋子的大我,永梦笑得又摔了一跤。
帕拉德的游戏机里传出了“Game over”的音效。
飞彩虽然背对着大我,但是颤抖的肩膀暴露了他在笑。
檀黎斗神一脸真相地说:
“又一个妻奴。”
贵利矢表示同意。
poppy表示同意。
妮可倒是不以为然。
她大大咧咧地拉出个凳子一坐,问道:
“什么时候切蛋糕啊?”
“我来,没有我切不断的东西。”
飞彩一边切蛋糕一边忍着笑。
花家医生的怨念快要能杀人了。
(六)
小小的party结束后,众人收拾好东西就去看花火了。
大我在妮可的催促下不情不愿地换上了刚买的和服。
深蓝色的布料,白色的纹饰,简单得不能再简单。
妮可倒是将头发扎成了两个小包子头,带上穗状的头饰。
一件粉色的短款及膝和服,一把团扇,一件樱花羽织,一双白色的袜子和一双小巧的改良木屐被她穿在了身上。
“怎么样,大我?”
“还,还可以……”
“喂喂,我可是选了好久呢,你怎么
能…”
大我对妮可伸出了手。
“走吧。”
“哼。”
妮可“不情不愿”地将手放到大我的手掌中。
(七)
一家高级餐厅里,依旧穿着皮衣+花衬衫+短裤贵利矢十分不自在。
面前的檀黎斗神倒是很淡定地点菜。
“好了,就这些吧。”
檀黎斗神微笑着将菜单还给服务生。
“那个……”
“怎么了?”
檀黎斗神笑着问。
“你看周围都是情侣,况且我还穿成这样,你看我们两个男人来是不是也……”
“我可是看在你平时比较听话的份上才请你的哦,别误会。”
听话你个头啊!不被误会才有鬼了啊!
贵利矢气得想打人。
“你现在是不是很想打我?”
“你怎么知道的?”
“我可是神啊哈哈哈……”
“好好好,神大人。”
“在这里能看到最好的花火。”
檀黎斗神一秒正经。
“哦。”
空气似乎凝结了。
“先生,这是您的菜品,请慢用。”
服务生打破了凝结的气氛。
“吃吧。”
檀黎斗神对着贵利矢笑着说了一句。
“那我开动了。”
看着贵利矢不熟练地切着牛排,檀黎斗神笑得眯了眼。
“啊。”
他将一块切好的牛肉递到了贵利矢嘴边。
“哦谢谢。”
贵利矢顺着叉子就将牛肉送到了嘴里。
“味道还不错啊。”
“是啊,味道还不错。”
(八)
永梦和帕拉德没有出去,待在家里开始玩双人游戏。
“帕拉德你去捡一下隐身道具。”
“好嘞,永梦你注意一下你的血条。”
“帕拉德绕后,用B键控住它。”
“永梦你走位躲一下技能啊,你的血量已经很少了。”
“我还有回复包呢,一定没问题。”
“那好,要上了哦,永梦。”
“看我(哥)一命通关!”
大Boss倒下后,“Game clear”的音效出现了。
“帕拉德刚才那一下真是精彩极了啊!”
“永梦你掌握的技能释放时机也很好啊!”
“那我们继续吧!”
“好!”
(九)
“飞彩,你不和他们一起出去吗?”
“不了,我陪着你。”
“…嗯。”
小姬从后面抱住飞彩。
“面对这样贴心的飞彩,我真的好幸福呢。”
“还能再感受到小姬,我也很幸福啊。”
飞彩回搂住小姬。
(十)
花火绽放在天空,一朵朵绚丽,一簇簇耀眼。
“大我。”
“嗯?”
大我低头看向咬着苹果糖的妮可。
“情人节快乐。”
“嗯,情人节快乐。”
大我撩起妮可的刘海亲了一下她的额头。
“我的礼物送完了。”
“臭老头你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啊?!”
“你明明很开心。”
“哼!”
被戳穿小心思的妮可从荷包里掏出巧克力。
“我第一次做,不好吃的话也给我吃掉!”
“好。”
(十一)
用餐完毕的贵利矢和檀黎斗神从餐厅出来,檀黎斗神坚持要送贵利矢回家。
“贵利矢,”
就在贵利矢打开车门的那一刻,檀黎斗神叫住了他。
“怎么了?”
“情人节快乐哦。这可是来自神的祝福!”
看着难得孩子气的檀黎斗神,贵利矢没忍住笑了。
“是是是,情人节快乐哦,神大人。”
(十二)
游戏机前的两人仍在玩着双打。
“永梦…谢谢你。”
“诶?为什么突然这么说啊?”
“我们两个可以这样打游戏,我很开心。”
“唔…这样啊,有帕拉德的陪伴我也很开心呢。”
“所以啊--”
永梦敲了敲帕拉德的头。
“以后一起玩游戏吧,然后一起一命通关!”
“好!”
(十二)
“飞彩,这么晚了还不睡吗?”
“明天有一个三院交流座谈会,我得做好充分的准备-小姬,你先睡吧。”
飞彩放下材料回头微笑着对小姬说。
“不用了,我陪着飞彩吧。”
说着,小姬递上一杯咖啡。
“好的。”
飞彩亲了小姬的脸一下。
“辛苦了。”
小姬亲了回去。
(十三)
2月14日 晴
情人节是个很好的节日呢。
大家都在,这就足够了。
poppy很开心。
写到这里,poppy露出了一个微笑。
以后的每一年,大家都要一起度过啊!
这是poppy情人节日记的结语。
岁月正好,我三生有幸,得以遇见你。
(完)
写在后面的话:
一个老透明的复健作,第一次写《假面骑士》的同人呢。
如有不足,还望见谅,也请多多指教了。
原本打算在0点前写完的,结果爆肝狂写都没完成。
是这里的锅,望海涵。
君北离
2018年2月15日
因为明cp似乎只有花妮,就不占别的tag了
以及大家不要学我这样大半夜不睡觉,对身体不好

评论 ( 3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黛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