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黛尔

一只业余画手+手作娘,最近在苦练人体ing
老头环中毒!我不是福瑞控但我好喜欢大狗狗们!

在下虽然是个渣但还是想糊…
左面的是水果组的女儿,射手,目前名字没定,小名叫小橘子,总是吃着泡泡糖(菠萝橘子混合味)
右面的是酒鱼的女儿,李酌(这是一位大大的设定,但是时间太久远了没找到,若侵权请私信在下,在下会删的,以及有哪位小天使知道是哪位大大的请评论一下,感激不尽),战士,衣服综合了一下酒鱼二人的,小酒鬼,从师橘右京。
未糊人设
女生组
狄元恒,狄芳的女儿,半个魔种,有不输于狄仁杰的强迫症,总是吃醋-母亲大人是我的!
秦玥,扁鹊的人造人,目前和自家老爸一起研究魔道,天然呆(hei)。
男生组
高羽宫 双兰组的大儿子,双胞胎中的哥哥。个性爽朗,有点小腹黑
[名字未定] 双兰组的小儿子,双胞胎中的弟弟,高冷(jing fen 且只限于自家哥哥)
灵感组
瑜乔儿子,惇操女儿,白嬴女儿。
———————欢迎大大们抱走啊!名字未定的求名字QWQ
以及在下宅腐画渣斯黛尔,混很多圈子,算是个业务画手,欢迎扩列w以后差不多可以长混酒鱼了w
谢谢小天使们!
                          by斯黛尔
ps占tag抱歉哈QAQ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斯黛尔 | Powered by LOFTER